SLA-1000D自動化槍鑽機介紹

2021/12/13
SLA-1000D自動化槍鑽機介紹

SLA-1000D型深孔加工機,配置自動送料系統的量產機型,能針對單一尺寸圓棒的加工工件,如汽車零件齒條、軍工槍管等大量生產零件,提供大量化、自動化鑽孔加工。該機工件夾持設計裝置多樣化,工作物裝卸更快速容易,後座搭載動力馬達於鑽孔時傳動工件,鑽孔同心度表現更佳,加上完善的過濾系統及機電配置,使本機可達到兼具節能及環保。
自動送料系統結合工件輸送帶及自動給料桶。工件輸送帶可根據加工棒料長度快速簡易調整,可置加工棒料長度從350至1000mm;自動給料桶依據加工棒料外徑不同,可一次擺放30至60支,透過料桶中油壓系統自動將加工棒料送至輸送帶上再傳送至加工區域。大幅減少人工操作的倚賴度,對於出錯率可以大幅降低,並節省專業人力的成本。機台的內孔加工直徑可達Ø3mm到Ø20mm,深度1000mm,並可在大量快速製造中維持產品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