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竤基精機廠有限公司

竤基精機廠有限公司從1980年成立,經營至今已四十餘載,為目前國內具規模的深孔加工機專業製造廠,公司及廠房位於台中市烏日區內,  並為掌握經濟發展快速的東南亞市場,於泰國投資設立公司,深耕此全球發展最快速之一的市場; 竤基公司深孔加工機行銷世界各地,深受使用客戶的推崇與肯定。

竤基精機創立初期,生產機械配件與專用設備,廠內加工設備多為自行開發,累積扎實的技術、厚實的工藝,本公司自從西元1992年開發出第ㄧ台深孔加工機起,秉持持續研發的理念,致力技術的突破,目前已擁有二、三十種機種,機台質量水準,廣受歐美客戶的青睞。標準型機台鑽孔深度可達3,000mm,加工工件重量可達四十噸,加工主軸從一軸到六軸系列,控制系統可選用PLC或CNC,也可依客戶需求設計生產專用機種,系列產品特色為速度快、省人工、效率高。

因應全球製造業快速的發展,本公司設備可依據使用者需要配置機械手臂(Robot)、自動上下料系統(Automatic loading system)達到自動化生產需求以節省人力成本、提升加工效率; 另外可加入客製化人機(HMI)使生產資訊可視化; 也可匯出生產數據,使用者可進行大數據分析,累積Know how升化優勢。

而在[顧客至上]信念下,本公司提供快速、完善的售後服務。於初期接獲客戶需求後,除提供最適合機種外,生產過程透過ERP系統紀錄機台資訊,完備技術文件,對於客戶後續使用情形持續追蹤。對售後服務的重視,使本公司與客戶間有長期的合作。
本公司成立至今,重視穩健踏實的經營,與客戶共存共榮,今後竤基公司仍將秉持此信念持續經營,開發更質精的深孔加工機,期使每年業績更加成長,服務更廣大的客戶。